1325.心事重重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看到原本遗失的玩具,重新恢复到自己的手上,宝宝整个人的表情,既惊讶又感到槿夕,同时原本的脸蛋上还残留着伤心的泪痕,但是手上的动作可是一点都不慢,十分珍惜的一一抚摸着自己这些遗失的玩具,重新把这些玩具一一地摆列好放在自己的面前,确定所有的玩具都在这里之后,才学习这阿姨的样子,把这些玩具一个又一个的放入到自己的玩具箱里。

自从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宝宝就显得格外的警觉,而且在前两天的时候甚至就连睡觉都要把自己的玩具箱拉到卧室里,放到自己的枕头旁边,生怕自己在一个疏忽的情况下,这些玩具又重新的丢失,自己再也见不到这些陪伴了许久的玩具。

直到等待了几天之后,发现自己只要每次都把玩具放到盒子里紧紧地盖好,就不会再出现丢失的情况了,这才慢慢的养成了,对方每次玩完玩具之后,都会下意识的把自己的玩具重新收回到原本本该存在的位置,甚至还刻意的用盖子把玩具的口袋给盖的十分整齐。

这种教育的方式让顾城一直觉得十分的惊讶和诧异,而且没想到起到的效果远比自己预想中的还要有效。看来有的时候教育孩子的方式还是要注意对应的办法,找人的办法之后,可能很多事情都变得10分的简单,如果找寻不到办法,既没有起到教育的作用,又可能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的烦恼和困扰。

宝宝把玩具重新放回到固定的位置之后,也差不多到了中午可以吃饭的时间了,其实自从今天早上孙雅过来上班的时候,顾城就发现似乎有一点不太对劲的地方,那就是对方看向自己的眼神中,总是带着一种欲言又止的样子,好像既想跟自己说些什么,又可能受限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办法把这些话语给正常的吐露出来。

在刚刚发现的时候,顾城其实还想跟对方单独的交流一番,是不是在生活上遇到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需要自己帮助的事情,但是对方总是言辞回避,不太想正面的回应这些问题,似乎还想挣扎坚持一番。

等到做完饭之后,趁着所有人都在餐桌上的时候,顾城再次观察起忙乎给大家盛饭的孙雅,发现对方美女之间依旧带着一抹消散不了的愁绪,虽然不太清楚对方到底出了什么事情,但是如果是自己能够提供援助之手的地方,他还是毫不吝啬自己的善意。

而且相比于普通的雇佣关系而言,现在大家相处的更像是朋友般的存在,有很多话都可以直言不讳的去表达,彼此之间更加信任对方的人品以及性格。

“孙姐,现在大家都在吃饭,我就不说了,等吃完饭的时候你来书房找我一下,我有点事情想要拜托你帮我去解决。”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美剧神探的日常》《都是抽象天命,你千古一帝》《节目组失联,荒岛直播逆转人设》《从龙族开始的女主之路》《听说我喜欢你?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