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书籍的昂贵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你看这是我从网上买的,现在网上都能够买东西了,我原本只是实验实验的,而且价格是目前书店里售价的一半,真是太过于方便了,我下了单之后两天之内就送到了,你有时候也可以体验一下这种新的购物方式,真的是科技改变生活。”

顾城有些爱不释手的翻阅者这些书籍的精品,同时也在跟自己女朋友分享着自己的快乐和诧异。等感叹完之后,顺手把书籍放在了旁边的凳子上面,姜宁也顺势的从凳子上拿起这些书籍,仔细的观看了一下书籍的正版情况和其中介绍的内容。

至于自己男朋友所说的那种完全新潮的网购方式,对于姜宁来说完全是一个比较陌生的领域,自己生活中可能也跟其他的年轻人一样喜欢着各种各样潮流的生活方式,但是关于网购这个事情,自己似乎完全没有任何涉猎过的经历。

跟这个世界所有的其他人一样,在听到网上买东西这件事情的时候,总是会天然的引起一些防备的心理。毕竟在没有看到货品之前,就通过一些方式把自己的货款给支付了过去,这让人们很难相信这件事情的真实性。

但是看到顾城确确实实是有一些收获的,而且付出的价格只是这些书籍正常售价的一半的时候,他顿时心里起了十分浓厚的兴趣。要知道打折这个事情和物美价廉,对于女性有一种别样的吸引力,每次听到这些事情的时候,女性总是保持着高度的关注和兴奋的情绪,这无关一个人的财富拥有的总额,而是他们在生活中下意识生存下来所具备的一些特别技能。

即便是身价十分优厚的女性,在生活的时候遇到一些能够便宜购买的货品,也是会十分的感兴趣的,就像前世顾城看到的,一个富二代的话来说我们是有钱,但是并不代表我们是傻子,在遇到更加便宜的货品的时候,同时享受着同样优质的质量,即便是自己根本不在乎这些支出,也会下意识的选择更加便宜的那个。

不得不说,如果不是顾城特别的提前说明,目前自己手上拿的书籍是网购过来的,姜宁根本发现不了这些书籍跟正版书籍有任何的区别,而且这个货物也是不折不扣的十分优质,对于家中目前消耗资金比较大的采购,能够省去一半的价钱,简直也是节流的一种方式。

顾城本身是喜欢阅读的,而且在生活中这种喜爱体现的淋漓尽致,家里总是能够抽出固定的时间去书店进行相关方面的采购,而在本市一些书店的售货员对于对方的身影也是见怪不怪了,因为对方仿佛上班打卡一般,几乎每个月固定的一天,都会在自己的书店里花上相当庞大的一笔财富,而且看对方的样子,似乎没有一点肉疼的神色,是让大家记忆犹新,也始终保持着兴奋和好奇的姿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