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9.好转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按照往常的睡眠习惯,在大概八九点钟的时候就已经彻底的清醒了过来,尽管两个人依旧觉得睡眠没有得到充分的补充,可是天已经亮了,再加上宝宝也从沉睡的状态中清醒了过来,再继续睡下去,肯定也睡不到一个什么舒适的状态,索性两个人也纷纷穿衣起床,不过脸上挥之不去的疲倦感依旧能够一眼看得十分清楚。

而宝宝相比于往常的状态而言,也是有一种病殃殃的感觉,整个人一直都是处于一种哭啼啼的状态,虽然放在往常相比可能会让人觉得有些烦躁,但是考虑到对方现在身体不舒服,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只能够用哭泣的方式来挥洒着自己不太舒适的状态,两位大人倒也能够表示理解。

孙雅按照往常的日程,早早的来到家里收拾卫生,同时做好了早餐的准备工作啊,看到两个人的状态之后,自然是第一时间询问,当听到宝宝有些不太舒服的消息的时候,立刻十分惊讶的嘘寒问暖,甚至第一时间的再次做好了测量的工作,索性让大家觉得十分庆幸的是宝宝发烧的状况没有再次出现,只不过一大早就叫嚷着想上厕所,同时排泄出来的也是犹如清水一般的状态。

不过按照昨天医生的叮嘱,这是正常的身体反应,除了希望能够多补充点食物和能量之外,顾城和姜宁也多给宝宝喂了些温水,希望不让对方处于拉肚子的状态太过于频繁,而出现身体脱水的情况。

因为宝宝今天身体抱恙,原本将宁可能还有一些公司的事务需要处理,在这个情况也只能够高价在家里陪着宝宝一起度过这个过程,虽然自己的爸爸和阿姨都能够守着自己,但是一整天宝宝的状态和兴趣都不是很高,尽管两位监护人用尽了办法,希望能够让宝宝开心起来,可是受到身体的影响,依旧没有什么太大的起色。

这边的姜宁在帮助孙雅处理一些家务的整理和清洁的工作,而顾城虽然稍微清闲一些,但是也把自己的女儿牢牢的抱在怀里,陪伴着女儿一起看着电视里播放的动画片。一时之间整个家庭的氛围还是比较温馨的,唯一让人觉得不太符合眼下情况的就是两位家长那紧皱的眉头,在孩子身体一天没有恢复正常的情况下,两个人做什么事情都是有些兴趣泛泛的。

而顾城在陪伴着女儿看动画片的同时,也会时不时的低下头跟对方聊上几句,交流一些电视剧情里面的片段,可是宝宝对于这种情况的反应依旧是没有多大的兴趣,虽然能够看得出来对方的视线是放在电视上的,可是对方说话的欲望却相比于往常来说降低了不少。

这种情况让顾城的内心既心疼又无奈,有的时候作为一个父亲的角度出发,他恨不得自己能够以身代受,把这所有糟糕的体验全部都放在自己的身上,而让自己的女儿可以免去这些烦恼,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够依照自己的心愿去运转的,即便自己拥有很高的地位和很充沛的财力,在遇到疾病困扰的时候,依旧是感觉有些手足无措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