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6.喂药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回到家中之后,姜宁放下钥匙的第一时间,就去厨房里拿了温热的开水,等感受一下温度刚好适合宝宝食用的时候,才用一个量杯一样的东西暂时存放了一些。

而这边的顾城先把自己的女儿放在了沙发上面,拿出包好的药片,按照医生的叮嘱用旁边的水杯给碾碎,对于现在的宝宝来说,成片的药物似乎在吃的时候有一些困难和阻碍,碾碎之后方便对方入口,同时更加有利于药物的融化和吸收。

把几种药物混合起来,全部改成粉末的形状,倒入到旁边的量杯中,再加入适量的清水,抱着自己的女儿,开始试探性的让对方喝下。

“宝宝,这是好喝的茶,你来尝尝味道,告诉爸爸好不好喝,你不喝爸爸可就喝了,一口就喝掉了,就没有你的了。”

顾城看着怀抱里的女儿,十分精准的就能够判断出对方往日的习惯和习性。可能对于小朋友小孩子都是一样的道理,一个东西如果别人都嫌弃他,那么宝宝自然也不会喜欢,如果人人都争抢的话,哪怕是难以入口,在宝宝的眼中也会变成十分珍贵的存在,也一定要让自己加入到凑热闹的行列中。

原本还有一些病殃殃的宝宝,某人间听到了爸爸的说法之后,立刻惊讶的抬起了自己的头,看着面前,仿佛咖啡色一样的药水混合物,试探性的张开了自己的嘴巴,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抱有一些警惕心理的,只是稍微的浅浅的尝了一口。

可能也是因为照顾婴儿口味方面的情况,可能很多小孩子的药物在制作的时候都会或多或少的改善一下药物的入口感觉,成年人反而没有这么多的限制了,大家都十分清楚良药苦口利于病的道理。小孩子讨厌一种药物起来是毫无原因的,味道,不符合对方的期望的话也会拒绝摄入,每一次喂药都可能会是一个十分艰难且困难的斗争。

改善药物入口感觉的事情,在药企的眼中只是一个十分普通的事情。在药物的成分中添加一些麦芽糖或者是其他甜品的元素,都有可能让原本苦涩的药物瞬间变得可口起来,在小孩子的眼中就仿佛糖果一般。

即便如此,但是因为顾城的药物是用多种药物进行混合而成的,单个的口感可能会符合小孩子的期望,但是多种药物混合在一起的时候,入口的感觉也是感觉比较怪异的,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美味。在稍微品尝了一口之后,宝宝立刻有了一种想要抗拒的心理,立刻躲闪着,想要挣脱爸爸的怀抱,不希望再继续品尝对方手里黑乎乎的药物混合。

看到对方的这副姿态,顾城也意识到,如果不用一些别样的办法和诱惑,似乎想让自己的女儿把这些药物乖乖的喝完,也成为了一种奢望和不太可能的事情。想到这里他立刻改变了自己的对策,先是装模作样的大大的喝了一口,但其实药物根本都没有碰到自己的嘴唇,然后做出了一副享受美味的姿态,继续把量杯放到了女儿的唇边。

“哎呀,真好喝,爸爸特别喜欢喝这个东西,你还要不要喝,不喝爸爸真的喝完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