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可怜天下父母心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似乎觉得自己这样询问有些不太合适,蓝母立刻露出了抱歉的神情,而顾城对于这些事情倒不是那么的在意,因为自己跟蓝自勤两个人的情况都是差不多的,这也是两个人觉得彼此十分合拍的主要原因,对方询问的目的自然是比较明确的,想通过自己的真实情况给自己的儿子改变一下想法,作为一个母亲这么考虑,本身也是能够理解的。

“不过有个事情想要拜托你,要是认识的有年龄和情况差不多的好女孩,也帮我家蓝自勤介绍介绍,他这个人就是个死脑筋,我跟他说了多少次,就是认一个死理不愿意回头。虽然我比较能够理解他这种做法,但是有些事情过去就过去了,不应该过度的沉迷于过去的事情,要把自己的眼光放在更加长远的未来上面,现在有了孩子就更应该站在孩子的角度上做一些有利于对方的事情,而不是继续抓着过去的情绪不愿意改变自己。”

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虽然看起来像是在对着顾城说和倾诉的,但是两只眼睛的目光直直的看向自己的儿子,希望这些话能够打动自己的儿子,让对方能够有所感悟,就已经足够让自己觉得比较欣慰的了。

到了自己这个年龄,似乎本身也没有什么太多操心的烦恼,儿子的工作比较优越,而且家里也不缺少钱财,自己的儿子也是一个比较孝顺的人,一日三餐和一些家里的花费都不需要自己太过于操心,孙子也比较听话和乖巧,似乎生活本身看起来就十分的幸福,唯一困扰自己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儿子,不愿意听从自己的安排,改变原本固执的想法。

在自己有一天撒手人寰之前,能够看到自己的儿子有人照顾,同时自己的孙子也有一个母亲帮忙教育,就已经能够让自己觉得无憾了,可是自己的儿子似乎根本意识不到这些问题,总是沉迷于过去的情绪,不愿意轻易的做出任何的尝试和改变。

而自己今天挑选这个场合说起这些事情的主要原因,就是希望能够让对方尽可能的明悟过来。引用顾城这种亲身经历的例子,让对方意识到,确确实实已经到了迫在眉睫,需要改变的时刻了。

说完了这些之后,再次抱歉性的跟顾城微笑了一下,毕竟当着对方的面说起这些,家里的琐事本身可能显得也不是那么的礼貌。之后倒也没有继续停留,直接脚步轻快的离开了房间,顺手关闭上了房门,让整个房间中再次恢复到之前的安静氛围之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