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9.文学青年的梦想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顿饭吃的有些宾客尽欢,尽管两个人都没有酒水的辅佐,但是这顿饭依旧是吃的心满意足,也让顾城感受到了一顿美味的美食佳肴,对于一个吃货来说,人生中没有什么时刻能够是比吃到好吃的东西更加幸福的了。

吃过饭之后,两个小孩子继续在客厅一边看着喜欢的动画片,一边做着关于游戏和玩具的互动,而蓝母则是自告奋勇的接过了收拾碗筷和午餐的善后工作,即便顾城提出想要帮忙的想法,也被对方毫不犹豫的给拒绝掉了。

用对方的话说,无论去谁家做客,都没有让客人做家务的说法,而且自己本身也比较擅长这方面的事情,在自己的速度和效率下这些东西很快就能够解决了,不如让两个人趁这个机会坐在旁边的书房里喝喝茶聊聊天,这才是他们需要做的事情。

“最近工作怎么样?忙碌不忙碌?现在应该刚好处于开学的间隙,你们学校里的工作和任务应该会比往日要重一些。”

顾城接过对方递过来的茶盏,轻轻的嗅了一口,扑鼻而来的茶叶香气,能够看得出来蓝自勤也不愧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爱茶之人,家里能够存放的茶叶基本上也是经过特别品鉴和保存的质量不好的茶叶,似乎根本没有能够进入到对方书房的资格。

就拿自己现在品尝的这个茶叶来说,自己平日里喜欢喝的茶叶的品种是红茶,他比较喜欢红茶的香气扑鼻和味道醇厚,而对方似乎对于绿茶更加的钟爱一些,眼前烹饪出的绿茶也有一种独特的清香之味,让自己轻轻嗅一口,就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草长莺飞之中。

对于爱茶之人来说,品尝到美味的茶叶也算是一个比较幸福的事情,更像是自己人生中追求的目标,在体验了这种感觉之后,整个人的心情似乎也随着茶的香气慢慢的飘散开来。

“还行吧,反正做的时间也足够久了,对于这一套的流程也算是耳熟能详了,没什么责任重不重的,相比较之下还是你们更加轻松一些。”

能够看得出来,蓝自勤好像并不太想要,继续深入的聊一聊自己工作上面的话题,似乎平日里每天跟那些课本案件打交道,已经让自己的人生变得十分的枯燥了,难得有一个跟朋友交流和愉悦的时间,自然不想在这个话题上再继续深入的探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