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发脾气的宝宝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等顾城带着微醺的状态把自己家的客人送走之后,整个人也变得彻底的松懈了下来,浑身伸展了一下懒腰,开始打扫起中午聚餐的战场。

比如说自己的茶桌是需要清理的,两个人在吃饭之后所造成的垃圾也是需要尽可能的清扫一下的,本来这种工作可以委托给孙雅来完成的,也是对方工作职责的一部分,但是因为今天孙雅不出意外的话再次的请了假,对于这种情况,顾城就只能够依靠自己的能力来完成了。

而对方请假的理由也是10分充费的,孩子今天需要挑选新的学校来进行基本的面试同时也需要去学校尽可能地考察,同时跟对方的老师进行接洽,这都是不能够耽搁的事情。再提出请假的时候,孙雅整个人也是觉得有些愧疚的,毕竟从年后开始到现在,自己真正在工作岗位上履行自己职责的日子也没有多少,拿着高薪的工资却一直请假,在做着自己的事情,着实也会让自己觉得有些惭愧。

而对于对方的琐碎事情顾城还是表示比较理解的,单亲妈妈本身在很多事情上面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同时因为什么事情都肩负在自己的身上,要付出的心血也远比其他家庭健全的父母要付出更多的心酸。而对方现在走过的过程,本身也是自己之后可能会走的经历,所以他10分能够理解对方的为难之处,如果不是没有选择余地的话,对方也不会用这种方式来向自己提出请假的事由。

而姜宁带着宝宝早就已经开始了午睡的准备,当然在吃完午餐之后,可能是因为酒桌上顾城和余琪需要推杯置盏,所以她只是简单的草草地吃了几口饭菜,就算完事儿,在填饱了宝宝肚子之后,就尽可能的离开这种交谈的氛围,把这种私密的空间留给桌子上的两位男人来进行交流。

等顾城彻彻底底清理完了桌子上剩余的战场,打扫完了这些琐碎事情之后,也是带着昏昏沉沉的醉意,准备进入到卧室休息一下,人在微醺状态的时候,得到睡眠的补充,也是缓解自己状态很重要的一部分,同时也能够保证自己下午精力充沛的一大手段和方式。

不过考虑到自己浑身酒味的状态,顾城自然不可能选择主卧来进行当做自己的休息场所,不说自己浑身的酒味,有可能会对自己的女朋友和孩子造成困扰,就连自己睡着之后睡眠状态也有可能会受到其他的干扰,考虑到这些情况次卧当做自己休息所在也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

如果在自己进入到睡眠状态之前,顾城依旧是打算去主卧看一看自己女朋友和女儿的睡眠状态,刚刚把房门打开一条细缝,就看到姜宁正倚在床上翻阅着手机,旁边的宝宝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似乎已经完全进入到了睡眠的状态。

“睡啦?”

顾城尽可能的放轻自己的脚步,同时也把自己的声音压低到微不可闻的声调,避免自己的动作对沉睡中的女儿造成任何的干扰。

“睡啦,我跟你说,你现在你女儿脾气真是大的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极品前妻》《幕后黑手:我重编写了这个世界》《末日:我能得到提示》《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全职高手:归来仍是少年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