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9.邀请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俞齐轻车熟路的把车子停在顾城家的车位上面,当初购买房产的时候,关于车位的问题就做过相关的考虑,顾城除了购买了自己专属的车位之外,还把周边的其他三个车位用10分低廉的价格给购买了下来,方便自己家里来人拜访的时候能够有一个车位进行暂时的停靠。

要知道在这种小区范围内,园区内正常的道路是不可以乱停乱放的,物业对于这些事情也有着一个比较严苛的规定和要求,一旦遇到有违反的情况,除了会通过打电话联络的方式要求对方把车辆给挪移走,同时如果情况恶劣的话,还会进行内部的罚款,这个时候停车位的重要性就显了出来,毕竟生活在这个园区内的住户,几乎每家每户都是有着自己车辆的,有些家里可能还会有着两辆到三辆的情况,购买专属车位能够少了很多的纠纷,同时也能够让大家对于自己的车位合理的运用。

而经常来顾城家里拜访的其他朋友们,对于顾城家附近的车位已经比较熟悉了,每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都会自发的把车子停在地下车库里专属的车位上面,避免到时候再从楼下下来挪车。俞齐自然也是其中的一份子,自然也十分清楚,顾城家的车位到底在什么地方。

通过地下车库的电梯一路往上,很快就来到了顾城家所在的楼层,俞齐在进门之前还特别透过路边的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等确认没有任何异样的情况下,才一脸微笑的按响了门铃。

打开房门的是刚好在门口附近整理鞋柜的孙雅,透过猫眼看到了来客的具体面孔之后,孙雅自然十分迅速的打开了房门。对方来家里拜访的次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孙雅十分清楚对方的身份以及具体的职务,对于对方的到来倒也没有显得太过于诧异。

而俞齐面对着孙雅,自然也是一脸的微笑的问好,同时在对方的指引下把自己脚上的鞋子给更换了一下,然后才朝着客厅的位置走去,顾城此时此刻正坐在客厅附近的书房里翻阅着书籍,听到门外传来响动之后立刻就意识到了,可能自己的师兄已经来到了自己的家中,连忙放下手里正在忙活的事情,站起来迎接。

“师兄,好久不见,新年好新年好啊,”

虽然现在新年的尾巴都已经不知不觉的流逝了过去,可是两个人自从年前那一次会晤之后,就没有见过面了,算起来似乎也是今年的第1次正式的会面,自然用这种话语打招呼,也不算是太过于违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