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5.小沫的感激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可能是因为自己有过孤儿的经历,所以特别能够理解此时此刻小默的心情,也知道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在碰到类似欢聚一堂的家庭的时候,心里是多么的渴望和多么的期待。但是残酷的事实总是会把沉醉于这种梦幻之中的自己给喊醒,依旧只能够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慢慢的通过自愈的方式来疗养这些内心的创伤。

说实话,顾城觉得自己能够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依旧培养出一颗比较强悍坚韧的性格和内心,也是一件比较难得的事情。环境的影响对于一个孩子的性格塑造有着很大的关系,有些人能够把这些事情看作是磨砺自己的过程,然后磐涅重生,塑造出更加强大的自我,有些人会受到这种情绪的影响,变得自圆自爱,甚至吐槽起了上天的不公平,然后走上那种令人有些遗憾的道路。

想到这里之后,顾城下意识的朝着正准备离开的小朋友挥了挥手,而小沫也一脸惊喜的走到了这个比较熟悉的叔叔面前。一直以来叔叔对于自己都十分的喜欢,而且眼神中对于自己的疼爱也不是作为出来的小孩子,对于大人的喜好有着一个比较明确的辨别能力。

“今天小沫有没有听话?是不是很乖?”

看着面前这个一脸乖巧且格外可爱的小朋友,顾城也下意识的让对方体验了一把自己的怀抱,用着刚子刚对待自己女儿的态度,把流程又重复了一遍,能够感受得到,在自己刚刚拥抱小朋友的时候,对方的身体下意识的有一瞬间的僵直,然后微微的有些颤抖,但是似乎并不排斥自己拥抱的感觉,很快浑身就变得松懈了下来。

“我也很乖,没有不听话,我今天跟妹妹一起看了动画片一起玩了玩具,妹妹也很乖。”

把小脸轻轻的依偎在了叔叔的衣服上面,小沫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这种对方身上传达过来的气息,以及那种温暖和浑身战栗的感觉,对于小孩子来说这种感觉似乎有些陌生,但是小沫却觉得自己铭记的十分的清晰,有一种区别于母亲之外的厚重,这是自己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感觉。

“那你也挺棒的,来这是叔叔给你买的礼物,拿着跟妹妹一起去玩吧,一人一个可不能争抢。”

顾城依旧是一脸柔和的夸赞和认可了对方的态度,以及上午的行为,小沫在自己眼中始终都是这样,是一个比较懂事的,让人有些心疼的小女孩。而且跟自己女儿相处的过程中,总是用一个十分豁达乐观和善良的态度来对待这个妹妹。一旦对方来到自己家里,基本上不需要操心太多宝宝玩耍的事情,小沫总是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引领作用,两个人玩耍的也十分的融洽和开心。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