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热情和狂魔的姜宁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索性是这个乐队成员的基本功还是比较熟练的,虽然没有经过特别的培训,而且是第1次接触目前的曲目,但是在主吉他手和主唱的引领下,大家都十分顺畅的完成了这次的表演。

国际歌的威力在这个酒吧里的演出场所再一次得到了绽放,而这首歌的魔力也引的每一个人都深入地沉迷其中,等到高潮的时候忍不住跟随着歌曲的旋律一起呐喊和呼喊着,甚至把自己代入到了那些为了现在生活付出不屈精神的先烈们。

在这个世界上,虽然也有类似描述这种先烈的歌曲,但是以摇滚形式来进行阐释的曲目还真没有,而国际歌的出现很大一部分填补了这方面的空档。在骨子里几乎每一个人都是深爱着自己国家的,只要任何一个爱国的人,都没有办法拒绝这首歌曲的存在和出现。

等国际歌演唱结束之后,虽然大家还有些意犹未尽,但是考虑到已经连续表演两首曲目了,不管是主唱还是乐队其他成员此时,此刻脸上都有一种疲惫不堪的神情,毕竟他们之前没有特别的准备,而且本身也是属于赶鸭子上架的,在保持着高强度精神集中的同时还要时刻担忧着,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失误出现,整个人简直是耗费了比平时多几倍的辛勤和努力。

也正是因为整个乐队所有的成员都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所以即便还想再体验一番现场演唱的愉悦感,但是大家也并没有像之前一样连续高呼安可要求返场。见到了大家如此能够谅解自己此时此刻的状态,几乎所有乐队成员都真心实意的站在台上,向所有的观众鞠躬示意,然后排着队列一一地从原本的表演舞台上撤离了下来,只留下了现场的观众还沉浸。于刚才伟大的表演艺术之中。

“爽啊,他们几个没来参加真是遗憾,不出意外的话他们看到录制的视频,肯定羡慕的不得了,我刚才真是太爽了,感觉好像回到了我们刚刚组建乐队的时候的感觉。”

下了舞台之后,几乎每一个人都是呈现出一幅大汗淋漓的状况,商言从旁边的柜台中拿起了一瓶保持着冰冷的矿泉水,直接拧开瓶盖倒灌在自己的头上,让冰冷的矿泉水流遍自己身体所有的皮肤,让自己原本有些火热和躁动的身体也慢慢变得安静了下来,这种酣畅淋漓的感受,甚至身体的愉悦感,已经是自己很久没有得到过的体验了。

而顾城此时此刻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要知道这一个月的时间,自己虽然是封闭在家里并没有进行什么比较疲惫的工作,但是连带着自己整个人的心神和健身习惯也变得有些松懈了,每一个跑现场的乐队成员几乎都要有一个比较良好的身体才能够扛得住这种高强度的演奏,不要小看,只是站在台上唱歌,对于精神和体力的耗费,跟那些其他付出体力劳动的工作相差也不是很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妖夫在上》【熬夜小说】《带球跑前我被豪门父母找到了》《秦时小说家》《筑梦太空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