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交流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顾城一边先是把自己手里的物品全部都放到了门口的区域,一边换下了自己,在外面踩了一整天土地的鞋子,家里的地板长时间保持着清洁,再加上自己女儿喜欢在地上肆意的翻滚摸爬,注意自己进门时换鞋的动作,也是一个比较省劲的行为,同时也减少了自己女儿衣服变脏的情况。

”我玩开心了就回来了,而且买的东西有点多,所以就早点回来比较好,提着也挺累的,对了我给你们买了烤红薯和糖葫芦,你看看我现在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如果顾城没有特别提示的话,姜宁可能没有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居然不知不觉的变换了发型,同时换了一种新的形象,可能是因为自己收到鲜花之后整个人太开心了,导致自己也没有太过于注意对方的样子,再者来说平日里顾城出门的时候也会把自己的长发扎成丸子头,总体上看起来跟现在的发型似乎也是比较雷同和相似的。

”你换了发型怎么忽然想起来去剪头发了,你长头发明明挺好看的呀,不过你这次剪的发型也挺不错的,换种新形象应该也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事情。“

姜宁向来不会在顾城的私人事情上面做出太多的干涉,因为他很清楚即便是感情再好的情侣也希望有一些自己可以决定的事情和喘息的空间,如果对对方管控的太过于严厉的话,对于两个人长久感情的维持并不是一个好的事情。

就拿剪头发这个事情和换形象的事情来举例,如果换成是别人的话,可能会格外的在意这方面的行为,自己的男朋友在做出这种决策之前,应该让自己知晓12,同时询问一下自己的意见之后,再决定到底要不要做,可是顾城一个人生活已经十分习惯了,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会尽可能考虑到自我的想法,并不会询问或者是在意太多旁人的目光。

换成是别的女朋友,自然会考虑到这方面的原因,但是两个人的相处状态还是比较轻松和自由的,不会刻意的去管控,或者是操控对方的生活,也不会妄想控制对方的人生,什么事情一般都是采取着协商的态度来进行研究的,对方愿意跟你分享,代表着这个事情他想让你知道,如果对方不愿意跟你分享,一定会有着自己的原因,完全没有必要打破砂锅问到底或者是一定要让对方遵循着自己的规矩来进行刑事。

”你觉得好看吗?好看就行了,我是觉得夏天马上来了,长头发好像有些太难打理,而且也想通过这种新形象的方式来迎接新的生活,这一个月的时间,我感觉好像整个人脱胎换骨了,一般减去头发,告别自己过去的形象,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兆头和预兆。“

对于顾城的这个解释,姜宁还算是比较满意的,而且他觉得自己男朋友现在这个发型也是能够10分彰显出本身优秀之处的,俊朗的面孔在短发的衬托下似乎变得更加清秀了一些,而且比之前对比起来也显得年轻了很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