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分享的快乐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怎么样?”

虽然平日里顾城关于喝茶的次数也是比较少的,但是他有一个比较明确的优点,那就是善于把自己觉得不错的东西分享给朋友,他推荐的这一款红茶味道香醇,色泽亮丽,一直以来都是顾城比较喜欢的那一款,同时也是自己家里库存状况比较不错的那款。

有的时候把自己认为好的东西推荐给朋友,当看到朋友也十分认同自己想法的时候整个人会十分开心,而且有一种比自己享受完这个东西之后,还要充足的满足感和快乐。

而蓝自勤本身平日里对茶水是研究比较多的,作为一个研究古文学的大学教授来说,茶水向来是自己研究的对象,同时本身也有着喝茶的不错习惯。

按照自己的经验和品尝到的茶水味道来说,对方所推荐的这款红茶,在整个茶水的种类中也是比较出类拔萃的,虽然可能对于平日里喜欢喝绿茶的人来说,红茶的味道好像更加浓重一些,但是对于一些喜欢红茶的群体来说,这种茶水味道简直是一等一的优秀,所以他立刻给出了自己的反馈,一脸赞同和高度赞扬的点了点头,迫不及待的把剩余茶盅里的茶水溢而尽,尽可能的感受着茶水香味,在自己为了一种发酵的感觉。

“你最近声势搞得很大呀,我走在路上都能够经常看到你的广告牌,我记得咱俩刚刚认识的时候,你跟我说只是一个靠写俩字赚钱的文艺工作者,我以为你也就是偷偷搞啊,或者是一个不知名的作家,没想到你居然在这个行业如此的出名,这就有点扮猪吃老虎了。”

趁着顾城倒茶的间隙,蓝自勤一边微笑,一边调侃的开口询问者对方,不过对于对方在刚认识自己的时候隐藏了身份这件事情,他本身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气愤,而且大家本身也是刚刚相识,交情尚浅,这种做法也是理所应当的一件事情。

“嗨,我这算什么呀,只不过是恰逢其会罢了,而且我确实是在这个行业有点小名气,但我总不能遇到个人,就把自己的身份告知天下吧,见到谁都说一说自己取得的成就以及写出了哪些作品,那不纯纯神经病吗?说起来虽然看起来我的声势大一些,但是真正要令人钦佩的还是你们这个团体,教书育人研究文化,你们可一直都是我崇拜的对象啊。”

不得不说,顾城还是比较懂得社交的,便利的三言两语就打消了对方在心里对自己的猜测和腹诽,而且还把对方的身份拉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最高捧低的情况下,也让对方很快的露出了微笑,看起来似乎对自己的夸赞十分的受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